很多人問~grace的減肥方式??
今天就分享給大家吧~
我的方式很簡單~但剛開始真的很痛苦~!!
因為grace~很懶著運動(而且運動好像有人陪好像會比較有伴)
所以我選擇的減肥方式~
1。三餐正常吃!但是晚餐我會在六點前吃完~過了晚上六點是不進食的~
但如果真的很餓很餓的話~就偷吃點沙拉吧~(不過最好忍住~不要嘴饞)

2。減肥期間~我不喝有糖的飲料~但叫我天天乖乖喝水~真的很辛苦。。
我會選擇喝無糖的綠茶~而且每天會喝上一罐美朝健康綠茶唷~

3。就算是肚子餓!吃飯~我會一口一口的慢慢吃。。。就是抱著有吃就好的心態。。
不會吃到全飽~~大概6。7分飽~

4。少喝酒~真的有用~

這就是我的減肥方法~很簡單吧~但大概持續一到兩個禮拜很明顯的就會瘦一圈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